各室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各室工作 >> 正文

长武: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务虚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不断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225日上午,长武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 2021年重点工作务虚会,进一步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研究谋划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思路举措,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巡察办、巡察组组长、委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 2021 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县纪委监委包抓领导及其他委领导现场点评,县纪委监委各领导围绕 2021年重点工作设想及落实措施发言,主持日常工作领导综合点评并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长武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关键之年,做好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至关重要。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立即进入状态,真抓实干、凝心聚力,为“十四五”开局起步,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切实发挥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

(长武县纪委监委 郭怀玉)

各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