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长武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聚焦长武 >> 正文

县人社局党组召开县委第五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为有力推进县委第五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真正将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2020316日上午,县人社局党组召开县委第五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司慨同志对巡察整改工作再部署、再安排:一要完善方案,细化任务;二要齐头整进,扎实整改;三要明确时限,如期整改;四要建章立制,坚持常态;五要收集资料,认真总结。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军民同志对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的财经纪律和财务管理做出明确要求。要求各单位要遵守财经纪律,报销、采购手续要完善,报销事宜要记载清楚,做到日清日结。

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魏彦林同志从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自觉落实整改;聚焦问题,精准施策,从严从实整改;加强领导,严格督导,夯实责任整改三个方面对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同志就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求全系统提高政治站位。巡察是我党治党管党的重要抓手,要全力以赴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要主动整改,坚持依规依据处理。三是要突出问题导向。要举一反三,坚持个别问题普遍接受整改。四是要强化跟踪问效。要通过整改确保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五是要建立长效机制。要求整改最终形成长效机制,改进人社工作作风和效率。六是坚持整改和业务“两手抓”“两不误”。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王婷)

聚焦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