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县委第三巡察组多方收集意见建议 提升巡察工作实效


312日,长武县委第三巡察组走访了县城及部分镇(街道)30多家企业、门店,涵盖超市、加油站、卫生室、农资经营部、食品加工场所、医药店、饭店等各个行业,征询企业主、个体经营户对被巡察单位的意见建议,收集问题线索。经走访,共收集意见建议2条,问题线索2条。

巡察开始以来,长武县委第三巡察组积极探索方式方法,多方收集意见建议。除公开信访电话、邮箱、设置举报箱外,通过召开服务对象座谈会、走访服务对象、电话核实相关问题等方式,针对被巡察单位工作职责和实际,灵活方式方法,努力提升巡察实效。

“通过信访来电、信箱、座谈会、实地走访等方式,我们收集到不少实际有效的意见建议,以及部分问题线索,随后将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对重点问题线索进行核实,对普遍性、重要的意见建议经过综合研判后,反映上报。”长武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说道。

 

 

(长武县委第三巡察组鱼明)

 

 

 

 

 

 

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