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准则》《条例》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贯彻《准则》《条例》 >> 正文

县纪委组织观看红色影片助推“两学一做”

为把“两学一做”引向深入,长武县纪委灵活学习载体,把观看红色影片作为“两学一做”的辅助教材,组织委局机关共28名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两当兵变》。

 

“两当兵变”是由习仲勋等革命家在土地革命时期,于1932年4月2日在甘肃省两当县发动的一次武装起义,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唯一在西北地区发生的一次武装兵变。该片以纪实的手法重温了两当兵变的全过程,用独特的视角、朴素的语言真实再现了习仲勋同志始终坚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坚持从群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任何情况下相信人民群众,依靠人民群众,最终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的感人事迹,是一部思想性、教育性俱佳的作品。

 

观影后,纪委办党支部以“重温革命影片,落实两学一做”为主题召开座谈会。党员同志就观看《两当兵变》的感想以及如何向老一辈共产党员学习,立足本职工作,争创一流业绩展开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习仲勋敢于争先、勇于实践的创新精神,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从革命前辈的革命经历中汲取精神养分,认真学,扎实做,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执纪监督者对党的庄严承诺。

学习贯彻《准则》《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