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省纪委全会精神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中省纪委全会精神 >> 正文

洪家镇认真传达学习县纪委全会精神

 为了认真传达贯彻县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抓好2017年洪家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月23日上午,洪家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县纪委全会精神,并就我镇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介绍了县纪委全委会整个会议议程。2月22日上午,县纪委十六届二次全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穆伟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纪律审查、宣传报道、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长武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长武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介绍完议程后,会议重点组织大家对县纪委全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县委任书记和穆伟峰书记的讲话进行了深刻领会。最后,镇党委书记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要不负组织重托,认真履行职责,时刻牢记自身承担的责任和任务,以时不我待、追赶超越的精神,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要敢于坚持原则,强化责任担当,以舍我其谁的精神承担起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的重任,切实担当起党和人民交给的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县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全体与会人员要进一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县纪委全会内容,掌握核心要义。各党支部要安排落实好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及时学习传达全会精神,将落实会议精神与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有效结合,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努力把洪家镇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实,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学习中省纪委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