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省纪委全会精神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中省纪委全会精神 >> 正文

长武法院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近日,长武县法院召开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学习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长武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曹永锋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重点讲解了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公报八大看点,并就如何抓好2017年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下阶段法院纪检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举措和工作任务。

长武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云青强调,我院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违纪行为,以强力问责,诫勉谈话等措施,激发各部门各庭室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的精神。同时,要求“关键少数”要起关键作用,加强内部监督,以党内监督,带动和促进其他监督。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把党组织研究讨论作为决策法院各项重大管理事项的前置程序,不断提升司法服务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长武县法院  王宝妮) 

学习中省纪委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