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声音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高层声音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咸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第二次会议召开

4月12日下午,八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第二次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于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咸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咸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于震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坚守职责定位,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把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推动发展贯通起来,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立足实际、精准发力,找准切入点、把握着力点、选好结合点,以赳赳老秦人的“拧劲儿”、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咸阳落地生根。要忠诚履职、实干担当,把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以最严格的要求强化自我监督、自我约束,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争做新时代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提供坚强保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咸阳廉政网

高层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