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长武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坚持底线思维着力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集中研讨会

 3月11日,长武县委书记任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集中研讨会。全体在家县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魏曙新,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陈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苏建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乔,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彦彬,县委常委、副县长袁金刚分别围绕各自分管领域工作作了研讨发言。

 长武县委书记任杰在讲话时要求,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再学习、再深入、再提高,妥善应对好每一场重大风险挑战,要着眼政治安全,着力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着眼高质量发展,着力防范化解经济风险;着眼改善民生,着力防范化解社会风险;着眼污染防治,着力防范化解自然和生态环境风险;着眼平安稳定,着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着眼全面从严治党,着力防范化解党的建设风险,切实把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长武县纪委监委 郭怀玉

廉政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