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中共长武县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416日,中共长武县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任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有关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任杰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越是决战决胜、攻坚克难,越要有过硬的作风作保证。全县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扎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任杰要求,要高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中。要绷紧弦,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坚决做到守责、负责、尽责,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挺在前,始终坚持监督常在。要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加强政治生态研判,深入开展“同志式”谈话,不断提升监督体系整体效能。要把好关,匡正选人用人风气。要严把政治关、程序关、实绩关、廉洁关,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正风纪,着力改进工作作风。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坚决纠正“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深化以案促改。要出重拳,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围绕助力“五个专项”工作,疾风厉势惩治侵害群众利益的“蝇贪”“蚁贪”,用高压态势筑起正风肃纪“防护墙”。要站好台,切实当好坚强后盾。要支持纪委监委、纪检监察组工作,努力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研究审定了《中共长武县委关于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实施意见》《中共长武县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主题责任清单》《关于落实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纪委监督责任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

   

廉政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