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长武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聚焦长武 >> 正文

长武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9月14日上午,长武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县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县纪委常委,县纪委、监察局各室负责同志,各镇(办)、各部门党(工)委、党组书记,纪委书记、纪检组长以及记分在6分以上(含6分)违纪违规人员共计150人参加了会议。县委书记任杰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1-8月份全县纪律审查工作情况和干部违规违纪记分以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穆伟峰总结回顾了1-8月份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情况,并就今年后4个月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穆卫峰指出,下一阶段,全县上下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明党的纪律,加强党内监督。要进一步加大问责力度,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加大问责力度,认真用好“三项机制”。要抓常抓细抓长,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切实扎进制度笼子,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坚持“利剑高悬”,不断加大纪律审查力度,强化纪律审查,助力中心工作,践行“四种形态”。要坚持执纪为民,严肃查处“小官贪腐”,开展专项整治,严格责任追究。要坚持从严要求,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认真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严格落实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深化纪检体制改革。穆伟峰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两个责任”扛在肩上,增强敬畏意识,把党纪法规记在心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敢于动真碰硬,把问责利剑聚在手中,严肃责任追究,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县委书记任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的严峻形势。要深刻认识到,今后,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不会减弱,我们自身存在的问题不容忽视,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不敢懈怠。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更加突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任务,从严落实“两个责任”,弛而不息改进作风,严惩农村腐败问题,抓早抓小治病救人。要严格监督执纪,全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职责。要敢于叫板,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用足用活用好“四种形态”。要敢于担当,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任杰指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关键看行动、根本在担当。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坚持不懈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为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聚焦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