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室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各室工作 >> 正文

长武: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125日上午,长武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穆伟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委机关领导班子、各室(部)负责人、各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进行交流研讨,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全县各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把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全力推进当前工作。要深入研究、深刻理解全会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新目标,提前谋划全县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确保新年开新局谱新篇,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职责定位,忠诚履职尽责,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长武县纪委监委郭怀玉)

各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