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长武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聚焦长武 >> 正文

加强干部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新春将至,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长武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系统47名干部参加纪检监察知识学习、开展警示教育。

2020以来,应急局党委积极配合和支持纪检组各项工作,加强干部的日常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一是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先后在春节、端午、五一国庆等重大节日前夕开展警示教育4次,组织集体廉政谈话2次,教育警示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是深化以案促改。充分发挥汇编的应急管理系统违纪违法案例和《纪检监察舆情快报》警示教育作用,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确保以案促改形成常态、取得长效。三是开展心得体会交流。结合以案促改警示案例学习等时机,组织党员干部围绕违纪违法案例开展心得体会交流3次,引导大家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四本账,以案释纪、以案释法,强化不想腐的自觉。

 

聚焦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