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长武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聚焦长武 >> 正文

长武县纪委监察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3月26日晚,长武县纪委监察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这是该县纪委监察委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的又一重要载体。

 该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通过镜头展现强国风采,传递中国力量,见证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影片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全方位一一呈现。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每一个数字,每一份成绩,都是奋斗的缩影,带给观众更多的憧憬和希望,由衷感叹;厉害了,我的国 !

 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电影真是带来了视觉与心灵双重震撼,为祖国感到自豪,也为处在新时代的我们感到骄傲。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我们将撸起袖子加油干,奋斗新业绩,彰显新风采,展示新时代纪检监察人的新气象、新作为。

 同时,县纪委监察委还将以召开专题讨论会、撰写观后感等形式,进一步激发纪检监察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

(长武县纪委监委  冯江维)

聚焦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