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室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各室工作 >> 正文

长武:新年伊始学习“充电”忙

 

218日,春节收假后首个工作日,长武县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出)机构、各巡察机构全体干部齐聚机关会议室,集中学习充电,提早谋划工作,将全体干部的“休假模式”调整到“战斗状态”。

集体学习会上,长武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工作报告、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工作报告,与会干部结合专题学习和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迅速淡化春节气氛,强化工作观念,调整精神状态,突出“早”字,把精力集中到推动工作落实上。要按照中省市纪委全会的部署和要求,扎实谋划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各室部要结合实际,迅速列出任务清单,力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更高的要求和目标,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能力水平,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长武县纪委监委郭怀玉)

各室工作